您好,欢迎来环球娱乐在线!

中餐厅素人顾客名额被非法高价售卖,节目组发声明

2022-07-21 17:44:20 来源:环球娱乐在线

文章摘要

 7月18日,@湖南卫视中餐厅发文,湖南卫视《中餐厅》第六季正在录制中,近日发现录制地有不法分子通过网络渠道,非法高价售卖《中餐厅》第六季现场录制的素人顾客报名名额

   7月18日,@湖南卫视中餐厅发文,湖南卫视《中餐厅》第六季正在录制中,近日发现录制地有不法分子通过网络渠道,非法高价售卖《中餐厅》第六季现场录制的素人顾客报名名额,对节目录制以及品牌造成了极其恶劣的影响。

  在此,节目敬告各位网友:本季《中餐厅》食客征集仅有微博话题参与和录制现场指定地点填写信息两种报名方式,任何非正规渠道获得的报名名额均无法进入餐厅,节目组也不会通过任何途径收取报名费用。针对高价售卖食客名额的行为,节目组也将保留追究售卖名额不法分子法律责任的权利,请大家谨防上当受骗,感谢大家对《中餐厅》第六季的支持和爱护。

1.jpg

  

(责任编辑:晨雪)
关键词:
分享到:
明星热点

南吉系列剧《庭外》正式上线 英姿飒爽刑庭审判员推动悬疑升级

聚焦于法律案件与侦查缉凶的律政悬疑剧《庭外》,自开播以来,凭借抽丝剥茧、悬念感十足的剧情,掀起一阵观剧热潮。剧中的司法工作者们,为寻求案件真相奔走一线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