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环球娱乐在线!

林晓培、范逸臣「善爱嘉年华」公益演唱会献唱经典单曲

2022-08-18 16:07:11 来源:环球娱乐在线

文章摘要

 为推动亲子间互动大声说爱理念,关怀弱势团体的外贸协会携手小树传爱协会于8/13、8/14两天在南港展览馆一馆4楼举办的善爱嘉年华公益活动圆满落幕

   为推动亲子间互动大声说爱理念,关怀弱势团体的外贸协会携手小树传爱协会于8/13、8/14两天在南港展览馆一馆4楼举办的善爱嘉年华公益活动圆满落幕,嘉年华中除了以市集、心灵探索、户外体验外打造亲子友善空间外,更在馆中搭建 DIY 环保纸帐篷让小朋友体验露营,为此特别邀请全台各县市近300位偏远地区学童,用两天一夜,体验精彩的学习活动,让家长带着小孩度过一个难忘的夏天!此外,更邀请F.I.R、范逸臣、林晓培领军众年轻歌手包括阎奕格、周定纬、潘裕文、杨子璞、文慧如、魏妙如、莫凡新、郭家玮共11组歌手担任爱心大使无酬献唱,让亲子借由这些休闲娱乐互动尽享欢乐之余,进而从中感受爱的氛围,并一起学习爱、分享爱!

  

 

  为了号召更多人致力于亲子间传递爱的能量所推动「357拥抱心活动」-与家人『持续3周、倾听5分钟、拥抱7秒钟』,主办单位特别邀请F.I.R.团长陈建宁制作公益主题曲〈All About Love〉,这次善爱嘉年华公益演唱会上,F.I.R及新人莫凡新特别一起合唱这首温暖单曲;目前拥有两个宝贝女儿的阿沁可以说有女万事足,这次为小树传爱协会推动促进亲子间情感交流的「357拥抱心活动」-『持续3周、倾听5分钟、拥抱7秒钟』的他自称是「抱女儿狂魔」,更透露本身平常跟女儿最常传达情感的方式就是「拥抱」,他笑说:「基本上每天都会拥抱,跟女儿睡觉前他们都要抱抱、早上起来也要抱抱、到学校离开时候也要抱一下、然后下课去接他们也要抱一下,每天至少抱四到五次,这已经是变成日常的基本活动!」

  而注重小孩生活礼仪的他对于「诚实」这件事非常看重,也很注意小孩的习惯养成,他表示:「比如说,有没有说实话、对自己比较沮丧的事情有没有挑战难关的心态,吵架了会不会认错、悔改以及道歉,这是最重要的。」他更透露自己平常对于小孩子成绩完全不在意,他表示:「我从不看他们的成绩单,只要他们按时把功课做完,分数高低不是重点。」随着两个女儿越来越大,承袭爸爸音乐天分的她们也越来越有「乃父之风」,阿沁透露大女儿很喜欢弹钢琴、小女儿爱唱歌,在家也都会组合唱团哼哼唱唱,对于女儿未来要不要走演艺圈保持顺其自然态度的他笑说:「未来走不走音乐就看他们的自然发展,走也很好不走也没关系。」

  

 

  跟两个女儿感情融洽的阿沁更自评是「女儿奴」,日常接送、看作业、玩耍等,只要有时间就是尽量陪女儿,他更自曝最常帮女儿做的事就是「当念故事的人」,自认「说书」功力不错的他因为说故事生动有趣再加上常脱稿演出,让女儿最爱黏着他听他讲故事,他笑说:「其实是发挥想象力瞎掰,比如说角落生物、外星人、三国时代的故事我都会讲成穿越剧,让她们觉得很有趣,还说『奇怪,同样的故事爸爸怎么讲得跟妈妈不一样?比较有趣啊!』哈哈!」提及今年父亲节,两位贴心女儿特别齐心协力偷偷做了卡片及手工小气球送阿沁让他惊喜之余更感动到红眼眶,他开心笑说:「女儿就是贴心!」被问到上次公益记者会因为老婆确诊临时缺席,阿沁透露老婆自我隔离的那段期间自己一肩挑起家里大小事,当了一周「家庭煮夫」的他从煮饭、顾小孩、照顾老婆起居全都自己来,再加上原来工作,让他笑说:「我跟老婆说要他放一个礼拜的假好好休息,不过当家庭主妇真的不简单,没有三头六臂做不来,觉得比当歌手辛苦!」

  林晓培、范逸臣为「善爱嘉年华」公益演唱会化身为亲子暖心传爱哥哥姐姐各自献唱经典单曲,让这场温暖演唱会宛如大型KTV合唱,热闹非凡!身为「传爱大使」的林晓培一口气带来〈她的眼泪〉、〈手太小〉、〈烦〉、〈心动〉四首经典歌曲为现场掀起高潮外,出席新住民致敬仪式的她更化身新住民「心愿」代表献唱〈月亮代表我的心〉,献给新住民妈妈,引领新住民孩子唱出为爱而飘洋过海来台湾的母亲们心境;过程中林晓培更与许多新住民妈妈和小孩台上温暖互动,还代表许多小孩子一起念出给妈妈的卡片,现场气氛温馨。而范逸臣则献唱〈无乐不作〉、〈国境之南〉、〈I Believe〉,他更透露自己成长的过程中最常与爸妈做「亲密」的互动就是「烤肉」,他笑说:「大家都喜欢聚在一起烤肉聊天小酌传递对彼此的关心,借由这种互动来倾听对方心事。」笑说自己从小到大都是用「烤肉」来串起亲情间传递的他更表示:「从小到大最常跟家人做的事就是在家门前烤肉,这是家人们最自在的传递爱的方式,除了中秋节外几乎什么节都用此度过,就连上一次父亲节也是大家一起烤肉庆祝!」

  

 

  这场充满爱的【善爱嘉年华】于今年8月13日及14日于台北南港展览馆1馆4楼举办。现场有明星音乐Live表演、餐车美食、逛市集、体验丰富有趣的户外活动,更邀请偏远地区家庭、弱势家庭及新住民家庭一同参与。小树传爱协会举办过上百场的传爱活动,协会引进国外《沉浸式体验》走进校园与校方共同举办「传爱进校园」传递关心。一起从源头开始,唤醒每个人心中爱与被爱的能力,让亲子相互肯定与体谅。只要心中有爱,孩子就不会变坏。外贸协会多年来不断投入关心弱势学童、关怀偏远地区家庭的社会公益活动,在黄志芳董事长的带领下,更定调今年为外贸协会的ESG元年,贸协将过去累积的企业社会责任能量投注在这场活动中,本次公益活动除了邀请台湾科学教育馆及远哲科学基金会共襄盛举,提供孩童最精彩的科学体验外,美丽心灵公司提供沉浸式体验及心灵探索,也邀集会展界的绿色伙伴,结合跨界伙伴,打造可持续公益平台,传递永续价值。

  

 

  2022年是外贸协会的ESG元年,贸协携手小树传爱协会打造可持续公益平台,结合多元伙伴共同建立ESG生态圈,推动企业实践ESG传播爱与关怀,活动凝聚台湾科学教育馆、远哲科学基金会、美丽心灵公司、玩野祭外,也与巨蛋展览、辉佑、鸿冠、钏众科技、宣影布、好食机…等会展绿色好伙伴合作,将ESG的理念落实在每一个细节打造这场必将成为未来永续活动指标的善爱嘉年华。而赞助的企业更横跨金融界如上海商业储蓄银行、台北金融发展研究基金会、教育界有台湾交通大学校友总会、财团法人利他树传振教育基金会、新竹市筑爱协会、财团法人上海商业储蓄银行文教基金会…等,媒体界杰思国际娱乐(股)公司、台湾摩菲尔国际(股)公司…等,借由串连一群志同道合有缘、有愿的人,汇聚一股强能量向外延伸、拓展,唤醒更多人心中爱与被爱的能力共同打造永续公益平台,传播正能量社会共好循环,用爱灌溉美丽台湾。

(责任编辑:海浪)
关键词:
分享到:

明星热点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