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环球娱乐在线!

具俊晔明晚举办夜店表演 小S夫妇或将到场加油

2022-04-15 12:04:37 来源:环球娱乐在线

文章摘要

)2月8日官宣和“酷龙”成员具俊晔再婚后,具俊晔已在上月就到台湾隔离,结束后就住进大S家,展开新婚生活。具俊晔本业还是音乐

   据台媒4月14日报道,大S(徐熙媛)2月8日官宣和“酷龙”成员具俊晔再婚后,具俊晔已在上月就到台湾隔离,结束后就住进大S家,展开新婚生活。具俊晔本业还是音乐,又以DJ Koo艺名担任DJ,本来上周末晚上就要在某夜店表演,但因上周该夜店有新冠确诊者出现,所以活动延期到明天举办。

  

 

  对此,大S经纪人廖玮琪表示:“具俊晔是受邀演出嘉宾,这部分我们完全尊重主办单位的决定。”至于明晚小S和老公许雅钧(Mike)是否会赴夜店为具俊晔加油,许雅钧说:“如果我老婆去,我会陪她去。”小S则说:“应该会吧。”

  

 

  台湾本土本土确诊人数狂飙为874人,又因张惠妹连续多日举行演唱会,有多人确诊,在此情况下,很多人猜测具俊晔的活动有可能会延期。对此,大S经纪人廖玮琪表示:“明晚欧巴是受邀演出嘉宾,这部份我们完全尊重主办单位的决定。”!

  

 

  据悉,具俊晔在台湾停留2个月,预定5月中旬从台北飞纽约工作,对于工作结束后是否回台湾,大S经纪人廖玮琪表示:“目前陆续接获许多工作邀约,所以原定计划有变动,还在协调排程中。”

  

 

  

 

  该夜店表示,遵照相关规范,当日入场需完成接种3针疫苗,严格执行观众入场前必须测量体温、手部酒精消毒以及实联(名)制入场。

  

(责任编辑:海浪)
关键词: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