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环球娱乐在线!

直播间里的夏冬对简言直呼“另一半”!

2022-09-05 11:16:46 来源:环球娱乐在线

文章摘要

由刘一志执导,朱亚文、万茜领衔主演的都市职场剧《简言的夏冬》正在江苏卫视热播,强情节、快节奏加上又甜又脆的剧情掀起了一波又一波收视热潮

   由刘一志执导,朱亚文、万茜领衔主演的都市职场剧《简言的夏冬》正在江苏卫视热播,强情节、快节奏加上又甜又脆的剧情掀起了一波又一波收视热潮,短视频也成为爆款。昨晚,江苏卫视联动新浪微博、新浪娱乐、微博电视剧,邀请朱亚文(饰夏冬)、万茜(饰简言)、袁文康(饰林俊文)、范帅琦(饰谢千朵)、龙政璇(饰鞠微)、贾一泽(饰小卡)等主演走进江苏卫视微博直播间进行直播连麦。众主创开怀畅聊《简言的夏冬》拍摄过程中的各种幕后花絮,吸引了超过390万网友在线收看,#万茜直播时女儿跑来背诗##朱亚文玩游戏太诚实了##万茜搞笑女实锤#等话题登上热搜。

  

 

  剧里剧外一样甜 夏冬直呼简言为“另一半”

  《简言的夏冬》开播以来,“夏日言言”组合让人追到“上头”,观众纷纷要求他们“原地完婚”。直播过程中,朱亚文也再次以夏冬的身份向简言深情告白,让百万网友一秒入戏。“简言的智慧充满了冒险感,这种冒险感激发了夏冬身上的保护欲,他应该很早就喜欢上她了。”朱亚文表示:“对夏冬来说,简言就是他的另一半。”

  

 

  剧里甜度满分,剧外两人也表现出了十足的默契。连麦直播中,朱亚文、万茜接连通过了两轮游戏考验,举手投足间尽显默契。谈到是否期待“三搭”时,朱亚文、万茜都毫不犹豫地表示“肯定会”。

  “跟亚文哥对戏很爽,他能很敏锐地从我身上接收到信息,然后又反馈给我。我觉得这种对手戏是非常积极的,是让人兴奋和快乐的。”万茜点赞道。

  

 

  而朱亚文则一再表示了感谢,他说道:“我当初选择这个作品,是因为导演和老万(万茜)。现在我很感谢剧组全体工作人员,能把自己放心地交给同仁,作为演员来讲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情。”

  

 

  朱亚文被爆料“吃道具” 万茜成安利达人

  老友相聚,自然少不了互相爆料“揭短”。直播过程中,朱亚文吸引了最多的“吐槽”火力。“跟亚文哥演戏压力太大了,导演说他连后背都能演戏,我却在那里挤眉弄眼。”贾一泽表示。对此,龙政璇也深有同感,“这个剧组太‘卷’了!别的剧组都是拿着台词上去对戏,我们剧组走戏的时候大家都已经把台词背得滚瓜烂熟了。”

  朱亚文对演戏的执念,不仅体现在表演上,还表现在生活的方方面面。比如,对于吃这件事,朱亚文在生活中就一直非常克制,以至于在拍戏过程经常中饿到吃作为道具的食物。

  

 

  “吃东西的戏,亚文哥真的一刻都没有停过,一直在吃,我们真的是个良心剧组。”龙政璇笑着说。

  同样被盖章鉴定为“吃货”的,还有万茜。范帅琦回忆称,万茜不仅自己吃到停不下来,还会不断地给大家安利各种小零食,“时不时就掏出一盒酸奶、一盒水果。而且,茜姐推荐给我的一个小饭菜,我真的每次进组都带着,太好吃了。”

  

 

  从直播间里的亲密无间,不难看出他们在拍摄中的十足默契。正是这样一个有爱的剧组,才给大家呈现了一部让人欲罢不能的《简言的夏冬》。每晚19:30,锁定江苏卫视幸福剧场《简言的夏冬》。精彩继续,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海浪)
关键词:
分享到:

明星热点

直播间里的夏冬对简言直呼“另一半”!

由刘一志执导,朱亚文、万茜领衔主演的都市职场剧《简言的夏冬》正在江苏卫视热播,强情节、快节奏加上又甜又脆的剧情掀起了一波又一波收视热潮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