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环球娱乐在线!

《超时空罗曼史》成甜宠剧黑马,熬夜6集不够看

2022-09-08 08:27:00 来源:环球娱乐在线

文章摘要

《超时空罗曼史》本身并没有拿到一副王炸牌,毕竟穿越设定常见,而胡一天和陈钰琪皆非当红顶流,无法给剧作带来更抢眼的热度,但这部剧却逆风翻盘,妥妥的黑马无疑了!

   随着暑期档结束,《苍兰诀》,《星汉灿烂》等作品也已经完结,不少观众都不可避免地陷入剧荒,但国剧市场上的好剧依然接连不断。

  

 

  目前还未上线的古装剧就有《长月烬明》,《玉骨遥》等具备爆款品相的作品,服化道和选角都足以吊住大家胃口,除此之外还有李现时隔三年再演甜宠剧的《去有风的地方》,以及肖战的年代大剧《梦中的那片海》等。

  

 

  光是这些待播剧作就值得期待,不仅如此,还有刚开播的一众新剧,也同样值得一看。女性群像剧《她们的名字》与偶像剧《超时空罗曼史》同期上线,题材截然不同,但品质都远超预期,尤其是胡一天和陈钰琪合作的《超时空罗曼史》,更是开播就拿下榜单第一。

  

 

  虽然这部剧作的演员阵容并不强劲,剧中的不少演员都是生面孔,但并不影响这部剧火速成为甜宠剧黑马,熬夜6集不够看。

  

 

  一,穿越老套?搞笑剧情中和套路

  《超时空罗曼史》顾名思义便是一对跨越时空的恋人,虽然穿越的设定稍显老套,以往不少同类型的剧作都采用了类似的设定,但这部剧却用喜剧元素打破了常规,让穿越设定增加了剧作的看点。

  

 

  男主角向秦羽在民国时期是一位红 透半边天的演员,武打戏十分流畅,帅气有型还很有爱心,放在现代就是当之无愧的优质顶流。不仅如此,他还对演艺事业抱着敬畏心,不想像其他人一样走捷径成名。

  

 

  但也正是这样的性格,让他树敌不少,在拍戏时突然被枪击中,穿越到了现代。而与之邂逅的十八线“枪手”编剧金阿银,则是从小看着向秦羽的电影长大,把他当成自己的偶像,就连向秦羽说过的台词,都是她的人生信条。

  

 

  这部剧中融入的穿越设定,最突出的亮点在于向秦羽来到现代社会后的各种不适应。看到路边的公共电话,拨通的是民国时期的号码,还质问金阿银总台号码是多少。出去买衣服,掏出来的也是古董袁大头,老板看得一头雾水,他还嫌弃物价涨得太快。

  

 

  看着现代人坐电梯跑得飞快。他也没搞清楚到底是上行还是下行,直接噔噔噔爬上楼,结果看到一个小孩抱着一只小狗,站上电梯轻松下楼,场面要多尴尬有多尴尬。

  

 

  来到现代后也不忘自律,早上在健身公园健身时看到了大妈,由于穿着一身黄被当成了外卖骑手,转头看到送外卖的小哥发现两人撞衫,才知道金阿银给他的这身衣服,是外卖小哥的工作服。

  

 

  女主角金阿银对待自己的偶像同样趣味性十足,比如趁着偶像睡着,偷偷摸摸地与之合影,看到偶像洗澡,一边良心过不去,一边顺手把热水关掉,期待着偶像从浴室里走出来秀腹肌,结果对方挡的严严实实,什么也没看到。

  

 

  带着偶像买衣服时则暴露了自己的财迷属性,骗偶像给他付衣服的钱,又偷偷地把偶像拿出来的古董袁大头据为己有,还在看到偶像身材完美,为小店带来不少顾客时,灵机一动借着让偶像试衣服的由头,让他现场做模特卖衣服,最后与店主三七分赚了个盆满钵满。

  

 

  虽然这部剧前期的剧情设定自带悬疑感,向秦羽从民国穿越到现代之前被人用枪击中,而与他长得一模一样的另一个现代人,则因为拿下了男一号的角色被人打晕并扔到河里活不见人死不见尸,对两人下手的幕后黑手是谁,原本是最吸引观众的。

  

 

  但从前几集的剧情来看,最吸引人的反倒是男女主角逗趣又搞怪的日常,喜剧综合甜宠,看点更加丰富。

  二,小粉丝追星民国偶像,胡一天陈钰琪颜值演技双在线

  胡一天和陈钰琪在剧中饰演的角色本身没有任何的交集,但被安排到了一起后画风变得清奇又搞笑,为剧作贡献了大部分看点,而同样不可或缺的还有一部甜宠剧中男女主角的cp感。

  

 

  胡一天的形象气质驾驭民国偶像毫无违和感,而陈钰琪饰演的金阿银则是软萌甜妹,两人站在一起就能感受到形象气质上的反差,同时还有视觉上的最萌身高差,既养眼也拥有高适配度,cp感分分钟溢出屏幕。

  

 

  除了颜值在线之外,两位演员的演技也完全没有让我们失望,胡一天饰演的向秦羽是一个对待演艺事业十分认真的演员,因此他从民国穿越到现代后,最想知道的就是自己的消息,在女主的带领下到了曾经拍戏的剧场,却得知自己并没有青史留,眼神中的失落让人心疼。

  

 

  而在发现房子没有了,电话也打不通时,一脸焦灼的样子也十分贴合人物的心境。现实生活中的胡一天本就是演员,这一点与剧中的人设相似,因此出演这一角色更有胡一天本色出演的感觉,演技完全不会让人出戏。

  

 

  作为民国当红偶像的他,既有老一辈人的做派,也有内心的小傲娇,胡一天对这些细节都精准拿捏。

  陈钰琪饰演的金阿银则让人备感意外,由于在这之前她出演了不少古装剧,很少像这部剧中的金阿银一般可爱又机智,各种鬼机灵的心思让人物变得格外讨喜。

  

 

  在剧中,她一边看到偶像激动不已,一边财迷属性暴露,拿着偶像的衣服时发现口袋里丁零当啷,有钱币的声音,不用想也知道肯定是古董级别,还没有看到钱眼里就已经开始冒着光,仿佛自己捡到了天大的便宜。

  

 

  而在看着男主角各种莫名其妙的行为时,既觉得不可思议,又有些丢人的样子,也能够瞬间戳中观众的笑点。

  

 

  但作为小粉丝的她,得知自己一直十分信奉的一句台词竟然是偶像从别人那里“偷”来的,对其理想破灭后默默落泪,生气又难过的情绪十分到位。

  

 

  《超时空罗曼史》本身并没有拿到一副王炸牌,毕竟穿越设定常见,而胡一天和陈钰琪皆非当红顶流,无法给剧作带来更抢眼的热度,但这部剧却逆风翻盘,妥妥的黑马无疑了!

(责任编辑:海浪)
关键词:
分享到:

明星热点

《超时空罗曼史》成甜宠剧黑马,熬夜6集不够看

《超时空罗曼史》本身并没有拿到一副王炸牌,毕竟穿越设定常见,而胡一天和陈钰琪皆非当红顶流,无法给剧作带来更抢眼的热度,但这部剧却逆风翻盘,妥妥的黑马无疑了!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