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环球娱乐在线!

葛优母亲施文心去世,享年94岁

2022-12-29 14:43:58 来源:环球娱乐在线

文章摘要

 冬季是高危疾病频发的时节,加之疫情等原因,对于老年人来说是一场考验。

   冬季是高危疾病频发的时节,加之疫情等原因,对于老年人来说是一场考验。而在最近,娱乐圈就噩耗频传,更是一天之内就接连有7位老艺术家和名人传出死讯。

  

 

  12月26日,电影工作者余泳在社交平台发布消息称,男星葛优的母亲、北京电影制片厂文学编辑施文心去世,享年94岁。

  

 

  

 

  广告在外工作的老公,半年才回来一次,每次我都既期待又害怕×施文心于1928年11月出生于重庆市江津区,1956年成为北影厂文学部编辑,曾经参与了《红旗谱》《李四光》等众多电影的制作,她与丈夫葛存壮结婚六十余年,生下了两个孩子,其中就有著名影视演员葛优。

  

 

  在她去世消息传出后,演员黄禾也在网络上发出悼念的消息,她眼中的施文心是一个非常和蔼的阿姨,实在难以接受,最后她祝愿文心阿姨一路走好。

  

 

  

(责任编辑:晨雪)
关键词: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