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环球娱乐在线!

《五十公里桃花坞3》“团魂”燃起,王鹤棣汪苏泷上演“坞间道”

2023-07-09 20:27:52 来源:环球娱乐在线

文章摘要

 《五十公里桃花坞3》呈现出的集体力量,帮助观众治愈焦虑并重建与他人交往的乐趣,桃花坞真实接地气的社交生活也引发大众的共鸣。

   7月9日,由腾讯视频播出的《五十公里桃花坞3》上线第7期,韶光似箭,桃花坞生活已经进入后半程,在共同奔赴山海的日子里,坞民们对自己所在的群体产生了强烈的归属感、集体荣誉感、以及为了共同目标而形成的凝聚力。

  本期节目,650在节目创新上陷入瓶颈,只能依靠自己去寻找突破的方法,如何破局成为他们新一轮的难题。李雪琴想出创意提案在桃花坞挑选“限定团”,坞民们为了成团名额也燃起“团魂”,纷纷准备大干一场。

  

IMG_256

 

  盲盒任务联络民心,复古disco吧打破代际隔阂

  为进一步增强坞民沟通与了解,本期节目特别设置了“盲盒任务”坞民们完成挑战后即可获得相应的桃花币。小辣李嘉琦欲哭无泪抽到极限任务“批评宋丹丹老艺术家1分钟”,却被黑皮“妲己”王鹤棣拯救,两人交换任务。而汪苏泷抽到的任务更是令众人唯恐避之不及,“和张国立一起劝宋丹丹洗澡”这任务实在是有点为难人了。一场“坞间道”大戏正在桃花坞上演,其中王鹤棣和汪苏泷凭借自己的聪明才智,找到题目中的隐藏bug,双双成功完成任务。“盲盒任务”带来的或主动或被动的合作模式,使坞民们的亲密度再次提升。

  

IMG_257

 

  坞民们在亲密关系的建立中不可避免地会遇到冲突和争执,沟通和协商是人们在社交过程中最基本的技能之一,本期650的内部提案会就体现了这一点。本周650经过激烈商讨在众多备选节目单中,一致确定了打造“限定团”的提案。准备节目意味着要进行分组,坞民们在这个过程中“团魂”燃起。

  为了给坞民们创造更加舒适的生活空间,大家长们集体出动精心准备,开展坞里新业态亮点不断,“丹立一人”的复古disco吧开张,带来了不一样的新鲜感。并且这场“disco”也打破了老中青三代之间的社交壁垒,让三段不同年龄层的人逐渐放开自我,激起观众对于不同代际交往的讨论和思考。

  成团之夜反转不断,全体坞民分组协作勇往直前

  随着“成团夜”的到来,坞民们纷纷为了成团名额奋力一搏。“五桃人”周一围、鸟鸟、敖瑞鹏、孟子义、尹浩宇联合上演《桃花朵朵开》,颜艺俱佳全能配置活力四射;张国立也在当天寻找到外援,邀请李雪琴、徐志胜加入京剧《三家店》,诚意满满;王鹤棣、王传君、江疏影、孙怡、宋伊人组团挑战rap《飞越经济舱》。经验丰富宋茜和尹浩宇在准备自己舞台的同时,也充当老师帮助其他组合编舞。

  桃花坞让每位坞民都能释放出自己最真实的样子,展现自己的优点和长处。经历了初舞台的才艺展示,坞民们又迎来“抢c大战”与“成团之战”的再评级以及“炸裂舞台”的决赛比拼。最后的结果反转不断,此前游戏中失败的张国立、王传君、王鹤棣、孟子义、鸟鸟意外成团,650限定团“五处可桃”正式成立。

  

IMG_258

 

  “成团夜”后,大家正视自我,谈到了自己关于内耗的看法和处理方法,其实很多时候,内耗只是自寻烦恼。“师生答谢宴”上,李嘉琦表示自己会把朋友圈当做发泄的出口,通过这种方式抒发心情。宋伊人也常常陷入焦虑和紧张,过度关注别人的看法精神内耗严重。而情绪自洽型的宋茜则会自我消化,很少需要出口排泄不好的情绪,开导她们不必“庸人自扰”。节目中,新老坞民直面内心的自己,向大家分享自己的内耗经历,逐渐敞开心扉的他们变得更加熟悉。

  

IMG_259

 

  《五十公里桃花坞3》呈现出的集体力量,帮助观众治愈焦虑并重建与他人交往的乐趣,桃花坞真实接地气的社交生活也引发大众的共鸣。后续坞民们又将创造怎样的社区文化?锁定腾讯视频《五十公里桃花坞3》,一起解锁更多社交新体验吧!

(责任编辑:晨雪)
关键词: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