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环球娱乐在线!

卓弘影业官宣签约.演员侯璎珏正式加入

2021-05-09 08:28:47 来源:环球娱乐在线

文章摘要

 2005年侯璎珏出演电视剧处女作《妈妈我拿什么爱你》,开始演艺事业。之后演过很多知名影视作品。都市言情剧《男才女貌之现代美女》。

   卓弘影业官宣签约,演员侯璎珏正式加入

  近日,中国内地女演员侯璎珏,正式签约卓弘影业,成为公司旗下艺人。

  

 

  演员侯璎珏,北京人,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2001级本科。

  2005年侯璎珏出演电视剧处女作《妈妈我拿什么爱你》,开始演艺事业。之后演过很多知名影视作品。都市言情剧《男才女貌之现代美女》。参演人物传记类电视剧《天涯歌女》 主演家庭伦理剧《谁来伺候妈》 主演谍战剧《密战峨眉》出演现实题材温情剧《生死相依》 主演都市情感剧《慢慢地陪着你走》出演近代革命题材剧《秘密航线》而后担任北京卫视《档案》节目的首位女主讲人 。

  

 

  而后创办了玺莹仁剧团,担任艺术总监、指导、顾问,在戏剧舞台创造了丰富的成果,2018年入选成为东城剧作家协会会员。自编自导主演戏剧《后日之后》《姐姐》,改编、导演、主演戏剧《红夹竹桃》。导演戏剧《纸牌王国》《齐德拉》等。并和法国默剧大师菲利普·比佐合作戏剧《你还记得我吗?》。

  在话剧的舞台大放光彩后,侯璎珏把工作重心转移影视剧方向,先后参演了江苏广电重点刑侦题材电视剧《以父之名》。主演斩获8个国际奖项的电影《无生》已入围2020年第33届东京国际电影节。

  

 

  2019年开启影视全面发展,参演爱奇艺独播网剧《小女上房揭瓦》,芒果TV《时光与你都很甜》 ,院线电影《疯狂的王二》 等。2020年参演网剧《兄台请留步》,主演电影《高等动物》,已入围2020年第二十三届上海国际电影节·电影项目创投 ,反派主演电影《你是我最美的记忆》,和刘小光主演东北式喜剧《东北老炮儿2 》,参演古装神话电影《嫦娥奔月》等。

  

 

  侯璎珏曾在2020年参演由卓弘影业出品制作的《嫦娥奔月》中饰演夜白衣。此次合作卓弘影业总裁胡金刚胡先生对侯璎珏的个人评价极高。

  “侯璎珏女士之所以有今天的成就,与她的努力和敬业是分不开了的……精湛的演技和对表演的天赋使侯璎珏女士在业内饱受好评。”胡金刚先生如是说。

  

 

  卓弘影业公司拥有一个年轻活力且专业的影视运作团体。致力于以全新经营理念与运作模式,推动影视文化发展。参与投资拍摄制作多部票房口碑双丰收影片。卓弘影业致力为影视行业的发展输出更多正能量高品质的影视作品。

  

 

  此次签约,引发了行业内的广泛关注,数家行业内从业者都纷纷发来祝贺。后续工作行程正在紧锣密鼓的筹备之中。卓弘影业与侯璎珏将共同打造更多的高口碑,高品质的影视作品,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晨雪)
关键词:
分享到:

明星热点

卓弘影业官宣签约.演员侯璎珏正式加入

 2005年侯璎珏出演电视剧处女作《妈妈我拿什么爱你》,开始演艺事业。之后演过很多知名影视作品。都市言情剧《男才女貌之现代美女》。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