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环球娱乐在线!

无限音乐藏品发布《抄首情歌说爱你》 520告白日让爱说出口

2022-05-20 13:14:30 来源:环球娱乐在线

文章摘要

 5月20日,谐音“我爱你”,是约定俗成的网络情人节,又被称为“告白日”。音乐数字藏品赋能平台--“无限音乐藏品平台”,将于当日下午5点20分发售这首张卫健的《抄首情歌说爱你》音乐数字藏品

   5月20日,谐音“我爱你”,是约定俗成的网络情人节,又被称为“告白日”。音乐数字藏品赋能平台--“无限音乐藏品平台”,将于当日下午5点20分发售这首张卫健的《抄首情歌说爱你》音乐数字藏品,这首歌作为张卫健《月圆了》专辑歌曲之一,曾让无数人回忆起自己青涩的过去。详情请关注无限音乐平台官方网站。

  

 

  张卫健(Dicky Cheung),1965年2月8日出生于香港,中国香港男演员、歌手,香港电视专业人员协会荣誉副主席。张卫健曾在张国荣的帮助下以第三届香港新秀歌唱大赛冠军身份出道进入歌坛,个人专辑《真真假假》、《月圆了》等均大受好评。作为演员,其作品也广为人知。包括个人首部电影《疯狂游戏》在内,张卫健还担纲演出电视剧《老友鬼鬼》、同年出演《日月神剑》。1996年,出演TVB《西游记》,凭“孙悟空”获TVB无线千禧“我最难忘的男主角”,通过《小宝与康熙》获了台湾金钟奖电视剧最佳男主角提名。在古装武侠剧《小鱼儿与花无缺》中,小鱼儿的形象深入人心。

  2012年,张卫健还主演古装历史传奇电视剧《隋唐英雄》,并演唱了电视剧主题曲,即荡气回肠的歌曲《真英雄》。这首歌也算是将张卫健那富有层次的声音潜能被彻彻底底地发掘了出来。时而深情低沉,如涓涓细流,时而豪爽高亢,如万马奔腾。正如“情”字看似简单,却有万种姿态,唯有彻底才能痛快,不枉此生的疼爱。歌曲中的歌词“颠覆了天下贪一夜浮夸,人生只不过一场厮杀,赤血染黄沙青春成白发,若是真英雄怎会怕”,字里行间无不透露着隋唐英雄们的豪情壮志。

  此次520特别藏品源自张卫健另一部成名专辑《月圆了》中一首歌曲,该专辑代表的是回到最初,专注而坚持百分之百热诚的态度,「每一个成年男子的背后总是伤痕累累的,只是可能隐藏的太好,所以不为人知。」《抄首情歌说爱你》这首歌描绘了一个男人简单直接的爱意。戏谑的歌词看似不羁,但或许是男人对风霜与伤痕的掩饰和隐藏。世界上最浪漫幸福的事,就是可以在喜欢的人耳边,轻轻的唱着充满爱意的情歌,但这首歌却是在这种想象下男人真实的内心感受,阐释着爱情浪漫浮萍下沉淀的责任感。而现实生活中,爱情也往往会被裹挟着包装成任何模样,如同抄了一首风格东拼西凑的情歌,尽管如此,当爱说出口,不论以何种形式,它蕴含的情感仍是珍贵且独一无二的。

  

 

  为了平台用户在520这个节日感受到平台的诚意,平台会将这首歌曲以空投形式发放给大家,除了老用户可以通过分享后获得这张藏品,新用户也可以在平台注册后直接领取,藏品将于当天下午5点20免费开放,活动时间为5月20日至5月25日。持有该藏品的用户将无限音乐配乐或青年歌曲系列制定作品的合成、进入七夕期间特别藏品优先购白名单以及参与后续真英雄系列藏品相关活动权益。

  用户所认购的每一份数字藏品都将形成专属数字证书,并被永久存储在区块链上。每份数字藏品都是唯一、不可篡改、不可复制的,并且拥有独一无二的区块链编号。从而确保每一件数字藏品都可追溯溯源,以此来确保将作品的所有权,切切实实的赋予每位拥有者。截止目前,无限音乐平台已经抓住时代机遇与市场需求的主要发展方向,持续推动文物、艺术品等藏品上链,在保护作品版权的同时,也推广了创作者以及背后品牌文化的价值,最终实现了用IP数字化赋能传统事业。

(责任编辑:晨雪)
关键词: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