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环球娱乐在线!

寒假档爆款短剧看快手,20余部精彩好剧爽不停

2024-02-06 17:17:00 来源:环球娱乐在线

文章摘要

今年的春节,短剧来势汹汹。作为国内首个档期化运营短剧的平台,快手今年寒假档计划上线的短剧达20余部,让节奏快、轻体量的短剧陪着观众,春节宅家精彩过大年!

  今年的春节,短剧来势汹汹。作为国内首个档期化运营短剧的平台,快手今年寒假档计划上线的短剧达20余部,让节奏快、轻体量的短剧陪着观众,春节宅家精彩过大年!

  龙年贺岁,年兽暖萌来袭

  寒假档的短剧,怎么少得了春节题材?在中国这个最隆重的节日里,快手短剧于2月5日上线了古装贺岁题材的《小年兽与捉妖师》,年小宝和渡季一起穿越时空回到千年前,本想着了解清楚年兽传闻,解开误会为年兽一族正名,却意外得知了这一切的误会背后都源于一个温暖故事,在剧集内容中,既有欢笑,又有感动,让人透过屏幕感受到过年的喜庆和温暖。

  据了解,《小年兽与捉妖师》由前段时间大热的《逃出大英博物馆》主创团队夏天妹妹和煎饼果仔倾情巨献,创新性地以穿越的形式探寻年兽的故事,小篇幅的短剧将中国传统文化轻松搞笑的方式展现出来,表达出中国“年”文化的深厚内涵和源远流长的人文气息。

  

 

  明星下场,玩出古风新高度

  如今短剧层出不穷,爆发出不容小觑的内容价值和热度反响。今年寒假档,快手短剧的创作题材更为丰富多元,涵盖国韵古风、青春励志、家庭共情、都市职场等多种题材,力求满足观众个性化的内容诉求。同时,多位明星的全新加入,也让今年快手短剧寒假档“星光”熠熠。包括郭晓婷、尹正、张晓龙、斓曦、李纯等在内的多位知名艺人参演的短剧,已经于快手短剧上线,并在这个春节持续陪伴大家欢度新春。

  譬如即将于2月14日上线的《醒醒!城主大人》,为爆款剧集《保护我方城主大人》原班人马回归力作,在有限的篇幅里,看女城主在双重人格危机中,如何“不乱于心,不困于情,不畏将来,不念过往”,精彩迭起,让人欲罢不能,一个奇妙、暖心、充满正能量的爱情故事被徐徐展开。

  由张晓龙、斓曦主演的《我在大宋开酒吧》,则讲述了现代酒吧老板刘子渊穿越到大宋,意外结识自己的女老板李清婉一起创业,最终回到现代的奇妙故事,整部剧笑点不断,与《鸳鸯断》一起,在民国风、古风、甜宠赛道上拍出新高度,十分契合春节的欢乐氛围。

  

 

  

 

  此外,杨伊墨的民国剧《月满西楼》、新锐视觉系导演“夏弃疾”首秀《折骨》、《今天也很可爱的鸟》、《实习生菜菜》也都即将在快手开播,迎来短剧寒假档“新高潮”,相信不同的观众群体都能在快手找到自己专属的梦中情剧。

  

 

  

 

  

 

  走进现实题材,开启短剧全新赛道

  从寒假档的题材分布来看,快手短剧不仅在“国风”优势题材上有所延伸,也在现实生活题材的方向,打开了更多想象空间。

  已于1月29日上线的春节返乡题材短剧《一路归途》,讲述了一个发生在春节返乡途中的故事,性格迥异的张老三、顾念两个人结伴而行,笑点频出,温情结尾。春节返乡是中国春节特有的时代现象,凝聚着几亿中国人的春节记忆,这部短剧无亦引发无数返乡人的情感共鸣。

  

 

  而由郭晓婷、尹正主演的《超能坐班族》切中职场话题,用荒诞解构职场潜规则,以幽默方式捕捉社会情绪。

  

 

  快手短剧精彩剧集接连上演,更有全新升级玩法与你乐享新年,AIGC的创意玩法让大家在为剧情上头的同时,也能沉浸式参与剧集互动,在春节看好玩好。

  快手短剧寒假档高能上演,好戏不容错过,上快手搜索“龙年新剧煲“,将寒假档好剧一网打尽吧!

(责任编辑:晨雪)
关键词: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