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环球娱乐在线!

张赫宣亮相百花迎春晚会送祝福,齐唱《新时代之歌》

2022-02-02 21:54:01 来源:环球娱乐在线

文章摘要

2月1日晚,“百花迎春——中国文学艺术界2022春节大联欢”在河北卫视率先开播,老中青三代文艺工作者同台表演

   2月1日晚,“百花迎春——中国文学艺术界2022春节大联欢”在河北卫视率先开播,老中青三代文艺工作者同台表演、共贺新春。据悉,“百花迎春”今年的主题是“阔步新征程,百花向未来”,晚会共分为时代歌声、人民心声和中国回声三个篇章,青年歌手张赫宣也受邀参与了此次晚会的录制,演唱了歌曲《新时代之歌》。

  

1.jpg

 

  “从来没有向今天这样开怀,新时代的壮景大幕已拉开,百年长路,阔步走来,直上长天远海......”这首《新时代之歌》由张赫宣等众位男歌手一同演唱,歌声铿锵有力、掷地有声,唱出了自豪和对祖国的美好祝福。

  近年来,张赫宣在影视剧OST、电影主题曲、单曲、个人专辑、音乐综艺等领域都有新作品和大家见面。2021年上线单曲有《满分前任》《落日飞驰》《下一个百年》,影视剧OST也有《一见倾心》片尾曲《策马高歌》,《你的名字我的姓氏》插曲《沉默的石头》,《海上繁花》插曲《风的味道》等,在浙江卫视《天赐的声音》中一首摇滚版《大艺术家》燃爆全场,引来听众一致好评。

  

2.jpg

 

  张赫宣用他张弛有度又极富韧性的嗓音为每一首歌都注入了自己的情感表达,不管是疗愈情歌亦或是流行摇滚,收放自如的演唱风格都会让人有极强的代入感,演唱实力值得肯定。

  

3.jpg

 

  据了解,春节期间“百花迎春大联欢”将在多家卫视和网络媒体平台轮番播出,在重温这道丰盛的文化艺术大餐的同时也请继续期待张赫宣未来更多的音乐作品。

(责任编辑:海浪)
关键词: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