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环球娱乐在线!

抖音出品《给你,我的新名片》第三期即将上线 张艺兴挑战一日国风街舞跨界推广

2021-12-03 13:05:37 来源:环球娱乐在线

文章摘要

由抖音和湖南卫视联合出品的创新定制综艺《给你,我的新名片》第一季《全"兴"企划》第三期将于12月4日18点正式上线。

   由抖音和湖南卫视联合出品的创新定制综艺《给你,我的新名片》第一季《全"兴"企划》第三期将于12月4日18点正式上线。张艺兴在本期节目中解锁了自己的全新身份——“国风街舞推广人”,并做出了一次舞蹈和传统文化相融合的新尝试。

  

《给你,我的新名片》第三期 (1).jpg

 

  化身国风街舞推广人 张艺兴希望中国文化走向世界

  对于国风街舞这类新舞种,张艺兴的态度是探索和研究。此次担任国风街舞推广人,他希望自己的努力可以被大家看到,从而吸引更多人一起将传统文化进行融合传承,最终能让全世界看向中国。为此张艺兴尝试选择了三组风格迥异的群体来对同一首歌《飞天》进行改编演绎,其中既有大学生街舞团、中国武术传承人又有公园里的广场舞阿姨。各路舞者齐聚一台,给张艺兴带来了很多惊喜。从预告片可以看出,张艺兴始终保持着既昂扬又兴奋的状态,他不仅围着表演武术的舞者连声叫好,还会自信地向大家介绍 “这支舞蹈会打破大家对广场舞的认知”。这也让人不禁好奇,当国风和舞蹈结合在一起究竟会迸发出怎样的火花?

  

《给你,我的新名片》第三期 (2).jpg

 

  台前幕后不忘初心 张艺兴践行榜样使命感

  张艺兴对国风的热爱从他的作品中就能窥得一二:歌曲《莲》将"莲"的意像与项羽宁可战死沙场也不妥协余生的桀骜精神完美结合;《飞天》则是用原始的吟唱揭开了神秘的敦煌,以国风电子音乐的形式展示出传统文化和现代文化的融合。他始终牢记自己传承中华文化的使命感,一直在用自己的作品向观众传递着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并且也在不断突破创新,给大家展示着传统文化的新可能。在这档抖音和湖南卫视联合出品的创新定制综艺《给你,我的新名片》里,张艺兴通过拍摄MV展示了长沙街头风貌,和想要通过美食创业推广传统文化的创业者分享创业心得……他坚持用各种方式对国风文化进行传播,既提高了大众对国风文化的认知,也源源不断地传递出值得年轻人学习和追赶的榜样力量。

  

《给你,我的新名片》第三期 (3).jpg

 

  继拍摄MV、担任节目录音师后,解锁国风街舞推广人身份的张艺兴在节目中的表现也愈发令人期待。更多精彩内容,请在12月4日18:00打开抖音搜索《给你,我的新名片》!

(责任编辑:晨雪)
关键词:
分享到:
明星热点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