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环球娱乐在线!

《遇见友情人》第二次约会开启,王珞丹再为陈沐琳落泪

2022-07-23 13:58:52 来源:环球娱乐在线

文章摘要

由文火传媒、音你文化、东方卫视联合出品的社交观察纪实节目《遇见友情人》正在热播中,上期遇见小屋进行了职业年龄大公开,小屋的社交场变得复杂有趣了起来,网友和观众纷纷直呼“上头”。

   由文火传媒、音你文化、东方卫视联合出品的社交观察纪实节目《遇见友情人》正在热播中,上期遇见小屋进行了职业年龄大公开,小屋的社交场变得复杂有趣了起来,网友和观众纷纷直呼“上头”。今晚遇见小屋将迎来第二次约会,张双双、陆媜婷、夏一夫和袁文瑜组成闺蜜兄弟四人约会组合,蔡艺婕和程宣铭、陈沐琳和梁致伟两两组成初始好友约会组合。友情与爱情的碰撞中,有人敞开心扉,有人失意落泪。友爱观察员倪虹洁、沈凌、沈奕斐、王珞丹、张嘉佳也被他们的情绪感染,王珞丹更是再度为陈沐琳落泪。今晚22:00,锁定东方卫视《遇见友情人》,腾讯视频、爱奇艺、百视TV同步上线。

  

 

  

 

  夏一夫成“反面教材”,陈沐琳、程宣铭坦露心声

  约会总是可以快速加深双方对彼此的了解。遇见小屋第四期八位青年将开启第二次约会。这次他们根据电影的选择最终分成了一个四人组合和两个双人组合。

  在约会时有好友在身旁,有时是助攻,但有时就是对照组了。张双双、陆媜婷、夏一夫和袁文瑜四人组成约会组合,两两组队PK,夏一夫尽显直男本色,丝毫不顾忌对手是双双,在游戏中胜负欲爆棚,与被六六一推就倒的袁文瑜形成强烈对比。

  在好友面前,我们总能卸下防备,展示真实的自己。一向寡言的致伟在与陈沐琳的相处中竟成了主导角色,在梁致伟的暖心开导下,沐琳在致伟面前聊起自己在感情中的挫折和因此而变得敏感不勇敢的内心烦恼,引得观察员王珞丹再次落泪。而蔡艺婕在约会中十分包容程宣铭的幼稚小动作,甚至还能反将程宣铭一军。程宣铭在好友面前也卸下开朗的面具,首次谈起自己以往困苦的经历。

  友情与爱情的交替碰撞,让本次约会发生了奇妙的化学反应,他们的心意投递会发生什么变化呢?我们拭目以待。

  

 

  

 

  倪虹洁现场暗示男友买钻戒,王珞丹再为沐琳落泪

  友爱观察员倪虹洁、沈凌、沈奕斐、王珞丹、张嘉佳本期依旧暖心地陪伴着青年的喜怒哀乐,用金句为青年指引方向。

  节目中八位青年在社交场中的故事,总能让倪虹洁找到共鸣。本期节目中,倪虹洁对陈沐琳由内向到活泼的转变颇有共鸣,她直言是现在的男友使她变得开朗,男友会不停鼓励她把自己积压在心里的情绪表达出来。虽然男友很体贴,但是很多“钢铁直男”的做法也让倪虹洁忍不住吐槽。譬如在钻戒的问题上,倪虹洁几次暗示男友,男友都无动于衷。在情感中始终保持人间清醒的王珞丹,在看到陈沐琳在梁致伟面前的自白时,忍不住流泪,觉得如果他们能一直做朋友就很好,因为我们对恋人的要求往往会更苛刻。张嘉佳则在节目的最后暖心喊话蔡艺婕,表示专属于蔡艺婕的信总有一天会送到。

  

 

  

11.jpg

 

  八位青年的第二次约会将对他们的选择产生什么影响呢?今晚22:00,锁定东方卫视《遇见友情人》,腾讯视频、爱奇艺、百视TV同步播出,届时为您揭晓答案。

  

(责任编辑:海浪)
关键词:
分享到:
明星热点

百大DJ上演神仙打架,谁才是彼此的音乐知己?

本周五由优酷、灿星制作联合出品的电音组队竞演类真人秀《超感星电音》第二期继续开燥。本期电音制作人们以电音为主融合多种音乐元素,尽显电子音乐的多元魅力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