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环球娱乐在线!

《五十公里桃花坞3》温暖收官,毕业典礼全体坞民不舍离别

2023-07-30 14:30:08 来源:环球娱乐在线

文章摘要

 7月30日,由腾讯视频播出的《五十公里桃花坞3》上线第10期,光阴荏苒,桃花坞的生活即将结束,17位性格迥异的新老坞民们在共同生活21天后

   7月30日,由腾讯视频播出的《五十公里桃花坞3》上线第10期,光阴荏苒,桃花坞的生活即将结束,17位性格迥异的新老坞民们在共同生活21天后,他们的理想社区建设暂时告一段落,离别的情绪充斥在桃花坞中。面对告别这个永恒的命题,或痛哭流涕,或热烈相送,没人知道到底怎样才是最佳答案,节目中坞民们努力让“告别日”变成“好日子”。

  本期节目,坞民们迎来桃花坞坞学等级考试,考试中他们回忆起自己这段时间在桃花坞里的生活细节,每个人都百感交集。临近分别,650再次面临策划难题,如何为桃花坞的生活划上一个圆满的句号是他们本周思考的事情。

  

1四人

 

  坞学考试频现“回忆杀”,结业仪式中收获治愈力量

  倒计时2天,坞民们将集体告别桃花坞,而他们在坞内的生活依旧充实满满、快乐不断。为了检验各位坞民对桃花坞的熟悉程度,帮助他们进一步理解“坞学”,桃花坞开展坞学等级考试,由宋丹丹、张国立这两位大家长担任监考老师。

  

2宋丹丹、张国立

 

  由鸟鸟、汪苏泷、小辣李嘉琦、孟子义、尹浩宇组成的“鸟泷琦义派”连夺3分,靠实力更名为“学霸队”;缺考的王鹤棣化身“坞考卧底”,与王传君、宋茜互通答案小动作不断;而考试中650团队氛围出现微妙变化,永远三个人的650选择引发一场激烈“争斗”……这场别出心裁的坞学考试通过轻松有趣的互动方式,让坞民们更加了解彼此并重温那些不经意间的美好。

  坞民们的理想社区建设临近尾声,他们各自准备的“结业仪式”让大家感慨良多。夜来香养生馆江疏影、孙怡、徐志胜专门为VIP用户汤晶媚准备了一场海滩SPA体验,用心程度让人佩服;“向心而行”结业中开启合伙人内谈,鸟鸟和孟子义在海边完成了一次心灵上的交流;“三傻爆炒”以蛋炒饭结尾,王传君、王鹤棣你争我夺上演终极篮球赛……21天以来,桃花坞内的业态在蓬勃发展的同时也带给各位坞民治愈人心的力量。

  新老坞民齐聚一堂包饺子,毕业典礼全员温暖告别

  生活中总是少不了仪式感,在桃花坞的最后一天,坞民们依旧仪式感十足。正所谓“上车饺子下车面”,需要全家参与的包饺子活动在桃花坞内轰轰烈烈地开展起来。在张国立看来,饺子具有团圆美满的寓意,在即将离别的时刻全家人能够聚在一起包饺子是很有意义的事情。

  经历了三季节目的650即将“弹尽粮绝”再次陷入策划难题,奇思妙想的创意脑洞层出不穷,却又被自己一一否定,最终他们选择回归初心,确定“毕业典礼”的主题方案。团结一致、共同努力是一个团队中很重要的品质,在这次策划的准备执行中,650中每位成员都在为实现团队的目标努力奋斗,他们身上展现出的团结力量具有无尽的魅力。

  毕业典礼是一次很好的表达自我的机会,坞民们放下顾虑,在这里勇敢地表达出自己的想法。年纪最小的尹浩宇在桃花坞里遇到很多美好,在哥哥姐姐的帮助下他变得更加自由;坞内致力奶茶事业的任敏荣获“最佳猎人”的称号,桃花坞中的这段经历成为她24岁最珍贵的礼物;“视粪土如金钱”的敖瑞鹏在为大家带来快乐的同时,自己也取得了不小的进步;凭借甜美的笑容,毕业典礼上孙怡“Honey”的称号当之无愧,学长王鹤棣更是直言找到了女版的自己;

  

3孙怡、王鹤棣

 

  桃花坞内总是“行,行,好”的鸟鸟通过毕业典礼说出心声,她对650四位成员徐志胜、汪苏泷、小辣李嘉琦、李雪琴的解读切中痛点,这种独特的“鸟式幽默”直击人心;一个人养活一个业态的汤晶媚,是名副其实的“市场强心针”;内心充满焦虑与顾忌的江疏影在桃花坞中找到了真实的自己,这段温暖的经历让她由衷感叹“这个世界既荒诞又美好”;

  依靠强大的蓄水能力,周一围获得“第一大坝”的荣誉称号,学姐孟子义的寄语让大家感受到温馨满满;缺席毕业典礼的张国立依旧逃不开被调侃的命运,宋丹丹的发言更是让全场的气氛活跃起来;无论惊喜还是惊吓,这些在桃花坞内的体验都成为了宋茜热爱生活的燃料,桃花坞成功做到了让每位坞民打开自我并收获成长。

  桃花坞内的理想生活,就是和有趣的人一起去做荒唐的事,打破内心的界限,会变得更加自在。节目中,坞民们在这段独特的山野生活里,打碎理想化并重新拼凑起全新的自己。《五十公里桃花坞3》帮助观众认识到人生是场旅程而不是比赛,体验远比知识重要得多,传递出对美好生活的真实诉求,“坞”托邦的故事将留在山海之间。

  

4合照
(责任编辑:雪仙儿)
关键词: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