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环球娱乐在线!

电影版《倚天屠龙记》即将精彩上演 邱意浓诠释周芷若引发期待

2022-01-25 13:57:28 来源:环球娱乐在线

文章摘要

由王晶执导,林峯、文咏珊、邱意浓等联袂主演的电影版《倚天屠龙记》即将在今年与观众见面,筹备拍摄超三年,睽违三十年的王晶新版《倚天屠龙记》终于要揭开神秘面纱。

  由王晶执导,林峯、文咏珊、邱意浓等联袂主演的电影版《倚天屠龙记》即将在今年与观众见面,筹备拍摄超三年,睽违三十年的王晶新版《倚天屠龙记》终于要揭开神秘面纱。《倚天屠龙记之九阳神功》定档1月31日,《倚天屠龙记之圣火雄风》定档2月3日。邱意浓在片中出演原著中前后反差极大,表演难度颇高的周芷若,已公布的剧照中,或青裙曳地,或英气逼人,灵动十足,观众直呼期待。

1.jpg

  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的邱意浓秀若芝兰,既能清纯干练,也可以性感妖娆。模特出身的她气质极佳,与金庸先生原著中对于周芷若“清丽秀雅,容色极美、身形修长、青裙曳地”的精炼描述颇为相符。

  邱意浓立体流畅的身体线条得益于有节律的锻炼,她为自己制定了精确的训练计划并严格执行,都是为了更加贴近周芷若的人物状态,纤柔而又饱含内在力量的体态,恰恰需要恒持的锻炼才能够塑造。

  亦正亦邪又柔情万种的周芷若在表演上的分寸感是很难拿捏的,在《倚天屠龙记》中也是极具人物弧光的关键角色,时隔三十年的续篇更是会为这个角色的扮演者带来诸多无形的压力,能够被王晶导演选中也说明了导演对于邱意浓的高度信任。

2.jpg

  细数邱意浓的履历,《黑白迷宫》中她出演敏捷飒爽,个性鲜明的丽强,高难度武打动作令观众眼前一亮;《职场是个技术活》中的曲弯弯白切黑,受尽委屈的眼泪与决心转变的切换拿捏得宜,令人惊艳;《追龙2》中她性感现身,在一众实力派影帝中仍被观众记住,毫不怯懦又自带洒脱,落幕的悲情与无奈令人叹息,圈粉无数。

  邱意浓对于角色把控有自己摸索出的独到逻辑,她擅用眼神来体现不同人物的心理变化,清楚又稍显疏离的目光,在各色风格的影像中呈现截然异致的状态,冷艳与魅惑的切换在分毫之间。《追龙2》中她与古天乐山路竞速,目光中暗含的挑衅令人印象深刻,人物形象瞬间被观众记住。

3.jpg

  对于观众的喜爱与导演的青睐,邱意浓也常怀感恩之心,为了更好地诠释角色,她既认真研读了原著中有关周芷若的细节描写与情绪的起承转合,又尝试融合自己的个人特质,力求为观众带来新鲜感受又保留原有的气韵。

4.jpg

  时隔三十年,《魔教教主》中的悬念仍然令人念念不忘,此番强大阵容依托,王晶导演的新版《倚天屠龙记》引发万众期待。正港之作,邱意浓又将在其中有哪些精彩表现,绝学“九阴白骨爪”搭配优美姿态会呈现出何种面貌,观众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海浪)
关键词:
分享到:
明星热点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