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环球娱乐在线!

见了伊涅斯塔和欢乐颂四美 奇秀直播网红主播小悦悦还要带你看《夏至未至》

2017-06-19 15:21:4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12年前,《夏至未至》优美的文字让我爱上了那座叫浅川的城市,遐想着自己也能徜徉在香樟树下,享受明媚的阳光。

  12年前,《夏至未至》优美的文字让我爱上了那座叫浅川的城市,遐想着自己也能徜徉在香樟树下,享受明媚的阳光。12年后,当电视剧版《夏至未至》播出时,傅小司、陆之昂、立夏……这些剧中的男女主角依旧能带给我初见时的感动。

  

 

  6月是毕业季,随着《夏至未至》的热播,大家是否也像奇秀君一样,期待再度回到校园重温那段青涩年华?奇秀直播就能让你的美梦成真。小悦悦将你来到中国传媒大学,与《夏至未至》的主创一起参加炫夏离歌毕业典礼。接连见了伊涅斯塔、蒋欣、杨紫、苗圃、郑元畅后,小悦悦(房间号:171536)又将带你去见哪位明星?马上我们就为你揭晓答案。

  

 

  虹桥一姐也难比 小悦悦带你追巨星

  因为不辞辛苦经常在虹桥机场蹲点,与不少明星有过亲密接触的虹桥一姐成为了追星的代名词。不过作为奇秀直播网红中心力捧的主播,每次都能获得优质直播内容的小悦悦,她的追星功力可是虹桥一姐望尘莫及的。

  上周,她刚在爱奇艺世界·大会见到了陈可辛、冯小刚、郑恺、马东等上百位明星;

  

 

  本周她又接连参加伊涅斯塔面对面和上海电视节,与足球巨星伊涅斯塔、欢乐颂四美、郑元畅、苗圃亲密互动;

  

 

  

 

  

 

  这一次,她就将来到《夏至未至》主创见面会,带你去见张超和夏梓桐。追着追着,频频露脸的小悦悦自己也变成了奇秀明星主播,因为观众们都知道,有她的地方就有璀璨的星光。

  

 

  

 

  夏至未至时光静好 与小悦悦一起回娘家

  这次直播对小悦悦本人来说也具有特殊的意义。作为一名中国传媒大学的在校研究生,此次直播可以说是小悦悦一次回娘家之旅。熟悉的校园,熟悉的师生,也许没人能比她更懂得这场毕业典礼的意义,可以说她是此次直播当仁不让的选择。有人说,大学生活是梦想者的天堂,是嗜睡者的温床。直播过程中,小悦悦也将与你分享她在中国传媒大学的美好时光,带给你不同于以往的直播体验。

  

 

  夏至未至,直播将至。精彩的直播,未来的追星之旅,小悦悦都将全程陪伴在你的左右。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明星热点

29岁梁洛施新欢曝光 两人吃顿饭亲吻33次(图)

虽然已经是三个孩子的妈妈,但梁洛施与李泽楷分手6年,今年只有29岁,大儿子李长治8岁,两个双胞胎小儿子快要幼儿园毕业,这个时候,梁洛施刚好可以放松一下,给自己找另一半。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