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环球娱乐在线!

江疏影视频新模式 “红唇日记” 点击破五千万口碑惊喜

2017-06-16 14:53:2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截止16日,江疏影个人“红唇视频日记”已播出12期,网络总点击量突破5千万大关,引发网络热议。

   01 江疏影.jpg

  截止16日,江疏影个人“红唇视频日记”已播出12期,网络总点击量突破5千万大关,引发网络热议。该视频开辟短视频新模式,从江疏影第一人称角度出发,定期与网友分享生活中的点滴感悟。更新至今口碑惊喜,点击量与互动量更呈上升势头发展。

  开启视频新篇章江疏影+萌扬文化强强联手

  视听网络产业发展势头迅猛,小视频成为新风口,创意短视频的崛起成为网络娱乐的一大流行趋势。江疏影通过视频讲述生活故事,分享人生小感悟的“红唇视频日记”无疑成为一种新兴的短视频呈现方式,在引发网友一致热议的同时,更在业界引起不小的关注。

  据悉,“红唇视频日记”是由江疏影与泛娱乐人才经纪公司“萌扬文化”共同联手打造而成。视频内容主要围绕江疏影个人的生活点滴,通过声画同步的形式,用更加生动的呈现方式与观众交流沟通。通过超五千万点击量的数据便可证明,在年轻用户为主导受众人群的时代,具有独创性质的短视频正在取得突破性的进展。同时,自制内容+头部内容—付费业务的商业模式能否按照推盘演算顺利进行?引发业界热烈讨论。

02 红唇视频日记.jpg

  江疏影也是“小女人” 分享点滴生活感悟

  近日,江疏影正在电视剧《恋爱先生》的拍摄工作中,拍摄间隙也不忘与观众分享有趣小感悟。从今年520这个特别的日子开始,“红唇视频日记”便正式上线。偶尔聊聊音乐、有时分享感悟;有时走心励志工作,偶尔诠释另类甜蜜。没有什么特意的安排,一切都是随心而定,这样的江疏影更多了几分淡然与洒脱。不少网友纷纷表示:“喜欢视频日记里的江江,更自然更生活”,同时也有网友幽默表示:“这个日记,有点儿美哦”。

  从电影《致青春》里的清纯女神“阮莞”到电视剧《好先生》中的烈女“江莱”,从《花少3》里的“糊涂财务”到时尚领域的“穿衣模范”,江疏影的每个不同身份都会让人印象深刻。红唇视频日记中的她更像邻家的某个小女生,时不时向你倾诉她的小感悟,分享她的小故事,让你不知不觉间走进她的生活。期待未来的江疏影更带给我们更多惊喜。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明星热点

29岁梁洛施新欢曝光 两人吃顿饭亲吻33次(图)

虽然已经是三个孩子的妈妈,但梁洛施与李泽楷分手6年,今年只有29岁,大儿子李长治8岁,两个双胞胎小儿子快要幼儿园毕业,这个时候,梁洛施刚好可以放松一下,给自己找另一半。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