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环球娱乐在线!

王思聪又换新女友,深夜带女方逛街后坐千万豪车回家

2022-12-29 14:46:41 来源:环球娱乐在线

文章摘要

 相信各位吃瓜群众对于王思聪这副女伴换不停的潇洒做派也见怪不怪了。不知道何时能等到他结婚呢?我们拭目以待吧!

   12月28日,有网友晒出了一则偶遇“国民老公”王思聪的画面,只见他深夜在繁华的闹市区逛街玩乐,身边又换了一位新女伴。

  

 

  当天夜色已晚,商圈却依旧灯红酒绿,王思聪穿着一件黑色的羽绒服高调现身。前不久,他刚和女友慎婕分手,这才没几个月,身旁又换了新人。这位美女相较于他以前的女伴,看上去朴实了许多,穿着厚实的大棉袄,留着乖巧的妹妹头,模样十分娇小。

  

 

  从商场走出后,王思聪全程牵着女方的手,将她护在身后,举止非常亲昵。等走到车前,司机为二人打开车门,王思聪便让女方先行上车,随后两人一同回家。

  

 

  据悉,王思聪这次乘坐的车就是大名鼎鼎“思聪号”,也是他众多豪车中最惹眼的一辆。据媒体报道,这款私人订制的劳斯莱斯价格超过千万,车前的女神车标都价值30万,可以说是非常豪气了。

  

 

  翻看评论区,不少网友在调侃:“这就是有钱人的世界吗?”

  

 

  还有人对王思聪换女友的速度争论不断,甚至还猜测他是不是曾经受过情伤,以至于成了这副花心的模样。

  

 

  在今年,王思聪也谈了一段较为长久的恋情,女方是网红慎婕,二人在热恋时你侬我侬,感情非常好。女方多次在网上高调秀恩爱,王思聪都宠着她,甚至配合她。

  

 

  分手后,慎婕曾出面回应,她表示自己并不是什么捞女,和王思聪在一起也不贪图什么,二人相处很愉快,分手也是和平分手。

  

 

  分手后没多久,慎婕也晒出和异性亲密共进晚餐的画面,被疑找到了新欢。

  

 

  两人这段情结束后,王思聪生活丝毫没受到影响。他依旧到处吃喝玩乐,身旁总围着一群异性,人缘非常好。

  

 

  这段时间正是滑雪旺季,王思聪前不久还被拍到高调现身自家长白山滑雪场。

  

 

  身边跟着一群美女,生活别提有多潇洒了。

  

 

  再说回感情这个话题,和慎婕分手后,王思聪也被拍到和一位女生单独出门逛街的画面,可以说丝毫没有空窗期。这位女生同样也是娇小的身型,不知道和这次深夜牵手的女伴是不是同一人。

  画面中,女方小腹隆起明显,还一直用手遮肚子,引起了不少网友的猜测。

  

 

  相信各位吃瓜群众对于王思聪这副女伴换不停的潇洒做派也见怪不怪了。不知道何时能等到他结婚呢?我们拭目以待吧!

(责任编辑:海浪)
关键词: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