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环球娱乐在线!

“iScreaM”Project第三弹!Red Velvet - IRENE & SEULGI《游戏 (Naughty)》Remix单曲将于7月31日上午11点公开!

2020-07-28 14:58:15 来源:环球娱乐在线

文章摘要

 Red Velvet - IRENE & SEULGI的首张迷你专辑后续曲《游戏 (Naughty)》Remix版本将于本月31日公开。

   Red Velvet - IRENE & SEULGI的首张迷你专辑后续曲《游戏 (Naughty)》Remix版本将于本月31日公开。

单曲 ‘iScreaM Vol.3 《游戏 (Naughty) Remix》’ 封面图.jpg

  ‘iScreaM Vol.3 : 《游戏 (Naughty) Remix》’将于7月31日上午11点(北京时间)通过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Flo、Melon、Genie、iTunes、Apple Music、Spotify等全球各大音乐网站公开,备受期待。

  《游戏 (Naughty)》是Red Velvet - IRENE & SEULGI的首张迷你专辑《Monster》收录的一首未来House风格的流行舞曲,活泼跳跃的节拍和Groovy的Bassline以及具有中毒性的Hook令人印象深刻。强烈的音乐和华丽的手部编舞相得益彰,获得了歌迷们的热烈喜爱。

  另外,此次Remix版本由韩国实力派DJ兼制作人Demicat制作,是以电子音乐为基础,展现广泛音乐消化力的音乐人。他的创作将展现与原曲完全不同的魅力,备受期待。

  据悉,“iScreaM”为SM娱乐旗下的EDM Label“ScreaM Records” 每月进行的Remix音源项目,继NCT 127《英雄》、NCT DREAM《Ridin’》之后的第三张单曲,带来IRENE & SEULGI的《游戏 (Naughty)》,敬请关注。

(责任编辑:海浪)
关键词: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