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环球娱乐在线!

邱意浓《倚天屠龙记》今日上线:“晶女郎”名号之外,她是默默努力的女演员

2022-02-01 12:19:07 来源:环球娱乐在线

文章摘要

 今日,由王晶、姜国民联合执导,林峯、文咏珊、邱意浓领衔主演的电影《倚天屠龙记之九阳神功》正式上线

   今日,由王晶、姜国民联合执导,林峯、文咏珊、邱意浓领衔主演的电影《倚天屠龙记之九阳神功》正式上线,《倚天屠龙记之圣火雄风》也将在大年初三(2月3日)与观众见面。

  提到邱意浓大家第一印象就是“晶女郎”。虽然当“邱意浓”这个名字出现在大众眼前时已经带着“晶女郎”的光环,但是在没有遇到王晶之前邱意浓早已兢兢业业演了很多戏。

  

1.jpg

 

  刚入行时邱意浓便曾在古装剧《古剑奇谭》中饰演过石妖一角;之后在陆毅、赵丽颖主演的谍战剧《胭脂》里饰演善良温婉的女特工沈兰兰;在电视剧《秦时丽人明月心》中饰演为情所困的敏夫人。入行以来邱意浓参演过众多影视作品,且不断尝试性感,冷酷,狠辣,妩媚等各种不同角色,而对于不同角色的塑造都能拿捏有度,演技也得到了极大肯定,因此也得到了导演王晶的赏识。

  

2.jpg

 

  之后,邱意浓便开始在王晶的作品中崭露头角。先在由任达华、陈小春、伍允龙、张兆辉主演的男性群戏《黑白迷宫》中出演重要角色,之后又在电影《追龙2》中得到王晶的力捧,和梁家辉、古天乐、林家栋、任达华四大影帝同台飙戏。作为本片的女一号,还是新人的邱意浓承受了不小的压力,但她也不负众望,把老大身边的小女人演绎的活灵活现,也让观众记住了这个集性感,美貌,狠辣,智慧于一身的“晶女郎”。

  

3.jpg

 

  

4.jpg

 

  而今年的贺岁作品中我们也看到了《倚天屠龙记》中的周芷若。金庸先生笔下的周芷若是峨眉第四代掌门人,也是张无忌的追求者之一。邱意浓在《倚天屠龙记》中饰演的周芷若容颜秀丽,武艺超群,初时温柔善良、聪慧宽容,后因师命重托而变得虚伪、阴险、残忍。

  

5.jpg

 

  

6.jpg

 

  邱意浓坦言,在接到这个角色时既兴奋又紧张。珠玉在前,很难再塑造一个全新的周芷若,那就只好加倍努力,反复揣摩剧本,剖析角色,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呈现出这一角色。同时,为了个更好地展现出这个“清冷美人”,原本已经拥有好身材的邱意浓坚持每日健身,增加自己的线条美让身形更好看,同时也为一系列的武打戏提升体力。“大汗淋漓的时候,感觉离周姑娘又近了一步。”

  

7.png

 

  在片中邱意浓有不少需要高空吊威亚的戏份,这对于恐高的邱意浓而言是一次不小的挑战,而在高空的恐惧中完成武打动作更是难上加难,因此邱意浓在努力提升体力的同时,也更加注重自己意志力的锻炼,最终在不断地自我突破中,为我们呈现出了一场场漂亮完美的武打戏份。

  

8.jpg

 

  相信对邱意浓而言“周芷若”是一次不一样的尝试,而每一次角色的磨练都会让她在演员这条道路上走得更远。未来我们还将在大型警匪片《重装战警》,中国版“碟中谍”《弹头奇兵》,鬼吹灯系列电影《魁星踢斗》,以及古装奇幻电影《不语奇谭之青鱼传说》等众多作品中,看到更多可能性的演员邱意浓。

  

9.jpg
(责任编辑:晨雪)
关键词: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