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环球娱乐在线!

张若昀回避原生家庭问题,巧妙转移话题

2021-09-30 10:49:23 来源:环球娱乐在线

文章摘要

 最新一期《脱口秀大会》中,迎来了新的嘉宾徐峥和张若昀,两个人的加盟,让节目的气氛更加活跃。

   最新一期《脱口秀大会》中,迎来了新的嘉宾徐峥和张若昀,两个人的加盟,让节目的气氛更加活跃。不过期间张若昀的一番发言,竟然又曝出了大张伟少年时被霸凌的一段往事。

  

 

  一位脱口秀演员讲述了自己和父母相处的段子后,大张伟问张若昀有没有关于小时候挨打的一些记忆。其实这个问题对于张若昀来说,是有点难以回答的。从小他就经历了父母离异,虽然抚养权归父亲张健所有,但身为导演的张健自然是没有多少时间来照顾孩子,所以张若昀小时候是和爷爷奶奶一起长大的,性格也比较叛逆。

  

 

  

 

  长大之后和父亲的关系也比较微妙,两人合作过几部戏,但在《庆余年》播出时,张若昀却发了一个著名的“可惜你不配”的微博,虽然没有指名道姓又很快删除,但还是引发了诸多猜测。而且就在今年张若昀还一纸诉状将父亲告上法庭,虽然后来又是撤诉,但明星父子之间发展到要对簿公堂的情况还是并不多见,这样的情况下,张若昀在节目讨论从小和父母的相处,确实困难不小。

  

 

  

 

  不过张若昀巧妙地转移了话题,反而引到了大张伟身上,说自己这一代的北京孩子都听过大张伟的传说。还说自己小时候是大张伟的歌迷,听花儿乐队的歌曲时,有人说:“你怎么还听他的歌?听说大张伟在隔壁又被打了。”一个“又”字瞬间让人脑补很多。

  

 

  

 

  网络上有个流传已久的的梗,说“没打过大张伟的,就不是北京孩子”。很多网友也在网上传着认识的人打过大张伟,甚至连主持人王自健和沈凌等人在《吐槽大会》上也拿这个梗来调侃。

  

 

  

 

  

 

  直到今年九月份有个著名的科普博主上《天天向上》录节目,还有网友问他:“北京孩子都打过大张伟是真的吗?”可见这个梗流传已广。

  

 

  这次在《脱口秀大会》上,张若昀说到了大张伟被打,大张伟居然也马上承认,还说因为经常挨打,所以有人给他出主意,让他下次再挨打就直接光膀子反击。

  

 

  

 

  

 

  大张伟说,这样一来,反而给对方吓疯了,说大张伟是个疯子,一挨打就脱衣服。这番话一出,让全场都笑翻了。

  

 

  

 

  虽然大张伟在节目是用搞笑的语言讲述了这番往事,但代入到真实情景中还是非常令人心酸的。曾经有网友说过,“每个北京人都打过大张伟”并不搞笑,那时候大张伟才16-17岁,小小年纪出名会被人拦住逼唱歌,是霸凌行为,大张伟是霸凌事件的受害者。

  

 

  而且十几岁时,大张伟还被同场演出的乐队乐手打,有知名的音乐人说,其实也是因为大张伟小时候就才华横溢,引起了一些人的不服或是嫉妒,也有人不喜欢他的音乐。

  

 

  这位音乐人还讲述了自己的亲眼所见:他去参加一个音乐节,去晚了,就看见大张伟一手捂着脸跑出来,血顺着指缝流下来,让他都被惊到了。而里面环境也是非常嘈杂。大张伟被打到流血,这个场景想想就很恐怖,而现在大张伟还能笑着调侃,只能说内心非常强大了。

  

 

  

 

  

 

  大张伟一直以来给人的感觉都是能说会道,嘻嘻哈哈特别贫嘴,但他经历的低谷可能很多人都没有看到。他曾在节目里说过,2015年低谷期差点就想退圈,但王嘉尔温暖了他,是第一个给他发“我想你”的人,王嘉尔那段时间的热情和关心,也成了他低潮期的一道曙光。

  

 

  

 

  所以回过头来说,网友在网上调侃的那些段子,可能正是某个人亲历的低谷或是不堪回首的往事,当你在放肆笑的时候,可能当事人正躲在角落里哭,愿每个人都能更加善良一些,不要对他们进行“二次伤害”。

(责任编辑:晨雪)
关键词: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